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体育学院组织观看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迅雷——2020”专项行动的报道和《焦点访谈》揭批台湾间谍窃密活动专题学习会 

为从思想上、源头上筑牢全院教工保密意识堤坝,养成“国家利益高于一切,保密工作重于泰山”的责任意识,体育学院近日号召并组织教工观看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迅雷——2020”专项行动的报道和《焦点访谈》揭批台湾间谍组织窃密活动的专题学习会。


会前,教职工通过多种方式观看了1011日的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迅雷——2020专项行动的报道和《焦点访谈》节目。《新闻联播》和《焦点访谈》报道指出,近一个时期以来,台湾蔡英文当局与外部反华势力加紧勾联聚合,挟洋自重,频频制造事端,大肆鼓噪并加紧推动一系列谋“独”活动,不断挑战“一个中国”底线,严重破坏台海和平稳定。国家安全机关组织实施“迅雷——2020专项行动,依法打击台湾间谍情报机关渗透破坏活动,破获数百起间谍窃密案件,抓获一批台湾间谍及运用人员,打掉台湾间谍情报机关针对祖国大陆布建的间谍情报网络,有效维护了国家安全和利益。

会上,各系部中心分别组织人员开展讨论活动,大家纷纷积极发言表示作为一位中国公民始终要坚定政治立场,热爱祖国积极履行维护祖国统一的应尽义务;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更要起到模范先进带头作用,提高自身修养,坚定自身理想信念,维护祖国和平与统一是党员干部不可推卸的责任,要认真履行维护国家安全、荣誉和利益的应尽义务。

Copyright©版权所有    西安文理学院体育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