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正文

开学予关怀 入寝暖人心 体育学院组织走访慰问2023级新生

处暑已过,西安迎来新生报道之后的第一场秋雨。傍晚时分,宁静与凉意在空气中酝酿。体育学院领导与老师们温“新”走访,以心连“新”。

为深入了解2023级新生入校的思想与生活动态,让新生快速熟悉学生公寓的相关管理规定,增强学生的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828日下午,学院领导班子及辅导员老师在学生干部的带领下深入学生寝室,与2023级新生亲切交流,询问学生入校体验,关怀学生生活。

 

走访中,老师们详细询问并查看了新生宿舍情况,与同学们进行亲切沟通,了解新同学的家乡、饮食习惯、体育特长及过往比赛经历等等,充分表达了学院对同学们的亲切关怀,并表示以后遇到任何困难和问题都可随时向他们寻求帮助。

在积极回应学生困惑的同时,老师们也鼓励同学们在西安文理学院这个平台之上好好学习,未来继续发光发热。宿舍是大家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室友之间应互相关心、互相帮助,要认真学习新生手册,要严格遵守学生公寓的各项管理规定,提升安全意识。

此次走访活动,使老师们更加了解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与关怀。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营造三全育人环境,让服务更有深度,让教育更有温度。

 

撰稿:王晓波

                                           审核:连玉龙

Copyright©版权所有    西安文理学院体育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