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36日中午,2023年体育学院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在体育学院明德楼B0212会议室召开。体育学院院长查毅、副院长费薇娜、学工办主任秦娟娟、辅导员段腾枝、兼职辅导员贾敬栋和所有在校少数民族学生参加座谈,围绕疫情封控结束后的新学期少数民族在校生的日常生活、课程学习、个人发展、思想动态及财产安全和人身安全等话题进行深度交流。


    会议伊始,体育学院查毅院长对所有来到体育学院的少数民族学生表示了欢迎,并对与少数民族学生有关的学业、饮食、生活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随后讲述了体育学院的历史、规模、特色及今后的发展,并围绕“一群人、一件事、一条心、一起拼、一定赢”这个话题,向各个少数民族传述体育学院的精神传承,期望所有的学生能尽快适应学院教学进度,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体育学院副院长费薇娜同样作为少数民族中的一员,以自身为例,讲述自身在西安的生活,并表达了自己对体育学院所有少数民族在校生的关心,鼓励体育学院少数民族的学生能够在学习上精益求精,不负所期。接着,学工办主任秦娟娟对所有体育学院少数民族在校生表示,如果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中遇到困难,都可以寻求体育学院各个老师帮助,并提醒学生们注意近期的电信诈骗和甲流感染。

   随后,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分享了他们在大学的生活和感受,也说出了一些在生活、学习上遇到的困难。体育学院查毅院长在此表示,学院会尽快与学校沟通、与学校的各个部门沟通,尽快解决所提出的问题。



   本次座谈会,为关心少数民族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促进各民族学生交流互动提供了一个便利的平台,营造了互帮互助、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


                            撰稿:贾敬栋        

                              审核:马修海        

Copyright©版权所有    西安文理学院体育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