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师范认证与审核评估专题工作会


202331日,体育学院召开师范认证与审核评估专题工作会。体育学院院长查毅、科研副院长费薇娜、教学副院长徐佳及体育学院全体教师参会。
   
首先,费薇娜副院长总结了去年科研工作,并就本年度具体的科研工作与竞训工作进行了传达与布置。


   
随后,徐佳副院长重申了师范认证工作的重要性。第一点,提出要依据体育教育专业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和2022版《大学体育》课程大纲总纲,制订新版教学大纲。第二点,就上一年度教学资料提交工作的具体注意事项进行了介绍。第三点,提示本学期教学资料的提交工作。第四点,就毕业论文的具体要求进行了介绍。第五点,就教学过程中的常规进行了提醒与传达。并就34日、5日在我校进行的陕西省职业教育单招体育教育专业运动技能考试中日常教学活动进行了安排。
   
最后,查毅院长进行了会议总结,再次重申师范认证的重要性,充分肯定了大家前期进行的工作,并对以后工作提出了新的展望与期许。

Copyright©版权所有    西安文理学院体育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