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网”直前,追“球”无限——体育学院网球专项教学比赛开幕


623日上午,体育学院举办了2019级、2020级网球专项教学比赛开幕式。开幕由科研副院长费薇娜主持,参加开幕式的领导有体育学院院长查毅、院党总支书记马修海、教学副院长徐佳、党总支委员马原原、党政办公室主任连玉龙、学工办主任秦娟娟。


   参加本次网球专项教学比赛的同学由体育学院2019级,2020级组成共25人。比赛设置有单打和双打两个组别。    

    据悉,本次教学比赛是落实教学改革新要求“教会、勤练、常赛”的重要举措,对于督促我院专项学生技能练习,加强实践意义重大。全体参赛选手以昂扬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比赛中,充分展现了良好的技术能力和出色的心理调控能力。


                                撰稿:王志杰          

                                审核:连玉龙          

   

Copyright©版权所有    西安文理学院体育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