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


  期中教学检查是一项常态化教学保障工作,能够全面了解本学期教学动态,加强对教学的过程化管理,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11月15日上午,副校长曹鸿、教务处处长徐东升、学校督导郭东道、方升及教务处干部等一行7人赴体育学院开展2019-2020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学院领导班子、系部主任及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徐东升主持。

  

  教学副院长李志从日常教学管理、课程建设、师范专业建设、教学改革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客观的评价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办法与措施。

  

  曹鸿强调,学校的中心工作就是教学,要始终把教学放在首位,发挥指导、协调作用,一切工作都是为教学服务。在肯定体育学院的汇报清晰、有形式有内容、实事求是、不邀功诿过的同时,对我院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守章法;第二,明重点;第三,显特色。

  

  随后,检查工作组对教学过程性材料进行了检查并做了现场反馈。徐东升对我院成立以来的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认可:一,日常教学运行管理规范;二,课程建设成效显著;三,师范专业建设抢先一步;四,教学改革扎实有效推进。

  

  最后院长査毅首先感谢校领导和检查工作组对我院的帮助和指导。他表示,作为新成立的学院,各方面工作还在起步磨合阶段,学院将虚心接受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问题,继续提升我院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的质量。



Copyright©版权所有    西安文理学院体育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